Nejad

不再让你孤单 - 陈升

静静地听的情歌

苏黎世猫的音乐:

这应该算是我听过最暖心的情歌了,质朴的声音,娓娓道来的真挚,平淡,真实又不失浪漫。

去年年底小伙伴突然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自己快要结婚了,希望结婚前让我帮他们拍些情侣照,我说等我有想法了再拍吧,然后就拖延了数个星期没再提起。直到听到了这首歌,我马上给朋友打了电话,我说明天请假吧,咱也别去阿里云南了,日常生活中取些景绝对比那些地方更有意义。

顺便分享下给朋友拍的几张图,技术不行,搭配音乐凑合看吧,哈哈

http://pp.163.com/evilcat/pp/13938097.html



让我轻轻的吻着你的脸
擦干你伤心的眼泪

让你知道 在孤单的时候
还有一个我 陪着你

让我轻轻的对着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风

只想静静听你呼吸
紧紧拥抱你 到天明

路遥远 我们一起走

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

陪着你

我从遥远的地方来看你

要说许多的故事给你听

我最喜欢看你胡乱说话的模样 逗我笑

尽管有天我们会变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写出人间最美丽的歌 送给你

路遥远 我们一起走

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

对你说 我爱你


我不再让你孤单 我的风霜你的单纯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让你孤单 我的疯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遥远 路遥远


评论

热度(12)